1937's

前来还愿。
七十签的那天我被朋友点醒,
『妖刀之流ssr碎片没有放进鬼王和悬赏池啊』,
结合自己在百鬼中的发挥,
算是彻底砸碎了我拿到第一片碗的念想,
万念俱灰之际选择弃游。

然而网易似乎有意玩弄于我,
就在当晚,朋友鬼使神差地拉我这个弃坑角色进百鬼,
居然就鬼使神差地给我砸出了这弥足珍贵的第一片,
我兴奋地满屋乱跑。

之后就是说短不短地等待,
期间遇到了很多很棒的玩家,
包括在Lo这边评论里给我信心的@朋友
在他们的支持下,今天,119签。
我的梦成真了。

秒满等级和技能不必多说,
我自认不是个足够称职的阿爸,
那就避过我家刀一个可能有瑕疵的童年。
图二是我在等待期间尽力凑出的高暴套,但实际演练后发现攻击不够,速度硬伤,最终便调整为图三的方案。不是大佬,还做不到满爆,但目前的效果已足矣慰藉我的所有期待。

在40片的时候便进入afk状态,
今日上手之后,对这款毒品游戏的热情满血回升,
也希望自己可以有更积极,更完满状态照料我家的小刀。

因为她是我这一方平安京的全部。

评论(7)

热度(7)